close
今天,凌晨3點多
叡發燒到39.9度,我擔心的一直替他替換敷在額頭上的毛巾,
他擔心我手痠,還說他自己扶就好,他擔心我手酸,
我告訴他:『媽咪不會痠,媽咪只擔心你,你趕快好就好!』
他反而摸我的頭安慰我:『不要擔心也不要心疼疼,
我很快就會好的~
明天還是要帶我去幼稚園喔!
不然你的1000塊會不見.....,妳幫我跟老師說我中午睡覺的時候,
注意我一下就好了!』
真是貼心懂事的好孩子,讓我更加捨不得~
連塞退燒劑也是乖乖的(其實他最討厭害怕塞退燒劑)

雖然早上還是送他去學校,
但一顆心還是惦記著.........

這樣的孩子到哪找?
謝謝上天給了我一個像女兒般貼心的孩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麻的幸福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