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記得我家寶貝之前異位性皮膚炎讓我傷透腦筋,
用盡各種方法,
時間長達將近兩個月,進展的實在有夠慢,
(看西醫、吃保健食品...........都試過了┐(─__─)┌ )
當媽的煎熬的心情,想必家有寶貝一定能體會~
來~~講重點!!我家寶貝後來經朋友的介紹,
去了一家中醫診所,
原本我還半信半疑,但是,
各種方法都試過了,心想也不差這次,
第一次去就等超久的,
…(⊙_⊙;)… 天ㄚ~~第一次遇到看中醫排隊排這麼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要不是為了我家寶貝,
我肯定轉身就走人!!!!
等了六小時以後(從掛號到看到看診),
終於輪到我們了!!!!!!!!!!!!!!!!!
真的是有夠辛苦~

不過,那個醫生很厲害,
把脈就能看出你的過敏指數....等等;
(包含婦科或腸胃,因為我也是過敏體質,所以一起看了!她連我去看的那星期睡眠不好都知道(⊙o⊙))
先說我家寶貝,我們耐心乖乖的每星期都複診,
醫生也會一每次的症狀及情形,來調配藥方,(中醫跟西醫不一樣,,需要時間!)
就這樣寶貝吃了大約二~三星期(大約看到第2~3次),
皮膚的過敏就這樣好了!!(寶貝還有鼻子過敏)

一直到現在就沒復發嚕!我們大約吃了2個月左右吧~(因為要調整體質)
其實,應該繼續吃下去,但現在沒再繼續去看了!
而我自己本身,就是過敏體質,
需要的時間更長,
醫生說的也對,我家寶貝四歲,過敏才跟了他四年,
我三十歲,過敏跟了我三十年,所以需要的時間一定會更長,
我想我會再繼續去看的,因為要生第二胎,就必須乖乖的調整好我的體質,
不要讓第二胎,又受這樣的痛苦跟煎熬~~

推薦給需要的人! 過敏調整體質是找陳月琴醫師喔~~~

陳月琴中醫診所
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32號
(02)2586-8507
(02)2586-8509
www.dr-cyc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麻的幸福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