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一如往常,四點去學校接寶貝下課,
到了學校,值班老師看到家長,就會廣播小朋友的名字,
接著,就是看到叡,
蹦蹦跳跳的從二樓走下來,
從他輕快的腳步,看得出來~
今天,是他快樂的一天!
遠遠的看到我,他開心的對我笑,對我搖搖手......


上了機車以後,
叡會問我今天做了什麼?
問我開不開心?
一路上,我們開心的聊著~
聊他在學校發生的事!
他也會告訴我今天他在學校新學的英文單字。


因為叡是站在機車前面,
兩隻小手,
緊抓著兩旁的後照鏡,
我看著他穿短T恤裸露的兩隻小手,
佈滿了異位性皮膚炎,
所留下的一顆顆小紅豆及鮮紅的小傷口,
心裡不捨的對他說:『寶貝!媽媽看你這樣,心裡好難過喔~』
想不到小小年紀的他居然回答我:
『如果是妳變成我這樣!我會比妳更難過!』
聽到這樣的回答,
心裡真的是五味雜陳,
這算是孩子對媽媽的安慰嗎?
還是,
他懂事的覺得還好是他,而不是媽媽我呢?


天啊!!希望我可愛懂事的寶貝快點好~
這樣的痛苦折磨他也折磨我,
雖然他從來沒有表現得很痛苦、很自卑受傷(因為外表看起來真的很不好看!)
但是,
我還是會努力的讓他趕快好起來~~~
讓他當個真正的健康寶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麻的幸福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