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耍賴的時候.......
『因為我愛妳麻~』
黏踢踢的時候.......
『因為我想跟妳在一起~』
愛哭的時候.......
『因為人家會想妳啊~』
開心的時候.......
『媽咪謝謝妳~我好開心喔!』
生病的時候.......
『沒關係~我沒有不舒服~』
我需要他的時候.......
『我超級無敵宇宙愛妳....我永遠都跟妳在一起...我陪妳...』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感動,就像空氣,看不見,摸不著。
但是,沒有它,就沒有人生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或許曾經我帶給別人過感動,
現在,
他為我帶來感動,
即使是芝麻小事,
但是,就是很微妙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麻的幸福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