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出發囉~我和寶貝,開心的不得了~~~


寶貝說:媽咪!來~~親一下吧!(我想應該是開心的慶祝要去玩!所以,親一下吧!)


YA~YA~活力十足!『明天要跟同學說我今天有去桃園玩喔!』


哈哈~果然!!出發不到半小時,睡著囉~
當然....我也睡著了!只是睡到一半,我還記得...要起來補張照片~


終於到了桃園當地了!!現在就看路標
來找大溪老街吧!


挖塞~車位找超久的~~
原以為大溪老街,會是個冷門的地方應該沒什麼人吧!
沒想到居然人山人海,
連吃個東西都要排隊咧!!


走著走著.....這隻狗好肥喔!!
牠的肚子完全超過牠的體型(趁牠的主人不注意,給牠偷拍一下嚕!)


一路上超多店家,什麼東西都有!
這家,噱頭是試喝蜂蜜,讓小朋友看蜂蜜媽媽(蜂后)還有,蜂王!
瞧~小朋友們~看的還真認真.....


來到大溪,
當然不能錯過,鼎鼎有名的大溪豆乾嚕!!
果然名不虛傳~
吃起來!又軟又Q!好吃啦!!(但是就是稍微貴了些..)


吃完熱的!就是要吃冷的
這個是我第一次看到『芝麻豆腐酪』(小弟&小叔都吃這口味)
很香~我吃了一口
上面還淋了甜甜的鮮奶乳
一碗都是$45


瞧~我弟吃的樣子!就知道味道不錯啦~


我呢!是吃『抹茶豆腐酪』
很清爽!很特別的味道
不會太甜


老公咧~是吃『杏仁豆腐酪』
這個.....我就覺得味道比較一般般
感覺~到處都吃的到吧!


吃完離開了店以後,
慢慢的步行散步,
邊走邊看邊吃~~
寶貝物色到他想吃的!『香蕉巧克力』一支$35

總之呀!就是這樣
肚子裡裝滿了湯湯水水及美味的食物
悠閒的走著,
打發了難得沒下雨的星期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麻的幸福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