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年7月30日 晚上跟寶貝說明天是叡叡去奶媽媽家的最後一天,所以,我們要謝謝奶媽媽的照顧,
我們一起去挑個禮路給奶媽媽好嗎?他可愛的回答:「好呀!」於是我就近帶她去屈臣氏跟7-ELEVEN
晃了一圈,後來,決定在7-ELEVEN買了一個HELLO KITTY的禮盒,回家後,我們小心翼翼的把禮盒
放進附的纸袋裡,等待明天的來臨~


2008年7月31日 早上,我們騎著車子帶著HELLO KITTY禮盒,跟往常一樣的時間出門去,到了保母家
,按例的是叡叡下車去敲門,保母開了門,叡叡就把HELLO KITTY禮盒拿給保母,並且跟她說:「謝謝
奶媽媽的照顧」後來就進門了。

晚上,下班去接他時,保母把叡叡的日常用品跟衣服都整理放進袋子了,並把禮盒塞回給我們,說要回
送給叡叡,因為他喜歡吃裡面的海苔,我就說不用,後來我跟叡叡說奶媽媽要還我們ㄟ,叡叡一聽到,
就轉過去跟保母說:「那是我要給你的禮物ㄟ!!」接著,我就看見保母的眼淚已經流下來了,還哭的西
哩嘩落,淚流滿面,不知為什麼,我也跟著掉眼淚,我想應該是能了解她的不捨吧!(她是真心對叡叡好
疼愛他)。只是,叡叡還小,不太懂離別!叡上了車之後,跟保母說BYE BYE 還說:「謝謝奶媽媽!」
在回家的路上,我問叡叡:「奶媽媽可以去我們家或爺爺家找你看你嗎?」他回答我:「可以呀!」
(因為之前他都一直不准保母出現在這兩個地方,因為怕被她帶走!)

回家後一家三口外出去家樂福買做漢堡的材料(因為我答應他早餐要做漢堡給他吃)


2008年8月1日 AM:6:40我起床準備早餐,7:20叫老公跟叡叡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
AM:8:25左右,我帶叡叡出發前往民華幼稚園囉!一路上,他都帶著期待愉悅的心,而我
,反而是忐忑不安。
到了學校門口,有老師迎接小朋友,手裡還拿著消毒的酒精噴霧,給小朋友們噴灑消毒,我還沒停好車,
老師已經把他帶進學校裡了!我跟叡叡進了教室,教室裡都是第一天上學的小朋友,還有跟我一樣,放不
下心的父母們,拿相機、V8...大家各自紀錄自家寶貝第一天上學的珍貴畫面~~我也不例外,對我來說孩
子這一刻這輩子就體驗這麼一次,所以,一定要紀錄的!(我會撲上我的影音)
AM9:25我跟叡叡說:「媽咪要去上班囉!?」他跟我說:「好!」我還很不放心的,問了第二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麻的幸福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