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 新發現
好多我家小猴子的驚人之語
首先 10/7和老公帶著叡一起去玩具反斗城,打算買益智積木給他玩
本來還在想他不知有沒有耐心跟興趣玩
結果我們多擔心了,他很喜歡--在反斗城內,玩到不行,根本拉不走
買回家以後,他一直玩,馬不停蹄(真的一點都不誇張)
玩到晚上的時候他跟我說
『媽媽~玩積木我好開心喔!爸爸對我這麼好,買積木給我玩』--可愛的孩子

有一天,我上班~老公跟叡週休在家,我一直交代好老公要帶他去吃正餐
結果,下午我回去的時候......
一問才知道他居然沒讓兒子吃正餐,連牛奶都沒泡給他吃
所以,我很生氣就唸了老公幾句
結果,兒子問我為什麼生氣,叫我不要罵爸爸
我就說:因為爸爸沒帶你去吃東西 媽媽心疼疼呀!
叡居然說『你不要罵爸爸好不好,我沒關係啦!』---貼心的孩子


還記得有一次,他玩完黏土,要把黏土盒子丟掉
我就叫他不要丟
他卻一直堅持要丟,因為他說沒有用了,所以...他丟了
但是之後,我跟他說:盒子可以裝很多東西ㄟ
他問我可以裝什麼,我跟他說:珠珠、零錢、小小散散的東西呀!可以收集
他聽我這麼說以後,就把黏土盒子撿起來囉!!!--------聽話的孩子


先這些囉~在慢慢撲上來吧!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麻的幸福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